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我校第四届录取通知书与“医梦盒子”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5-11   浏览:
【字号:

 

5月9日下午,我校第十七届校园文体艺术节暨第八届生命文化节之第四届录取通知书与“医梦盒子”设计大赛通过双向视频在东莞、湛江两校区同步举行,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团委、生命文化研究院、校学生会联合举办。学校教务处谢培豪处长,学生工作部陈炳权副部长,教务处邓建壮副处长,教务处招生办吴一纯老师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

活动当天正值母亲节,教务处谢培豪处长在致辞中表示,活动与节日氛围十分契合,充满浓浓的爱意,录取通知书承载的既是同学们浓厚的爱校情怀,也是学校对新生的热忱祝愿及殷切希望。谢处长指出,今年学校采取“医梦盒子”的创新形式,将通知书封装在盒子里,给予同学们更广大的平台与空间施展创作才华、抒发广东医情怀,也体现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与时俱进。希望同学们今后能继续保持创作热情,将无限的创作才华浓缩于学校各项招生宣传活动中。

(活动现场领导致辞)

(参赛选手对作品进行解说)

本次大赛自3月29日开始,历时一个多月,深受同学们欢迎。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征集到不少极具特色的作品,最后挑选出10份优秀作品入围决赛。决赛中有的选手引用诗词来解说作品,有的选手采用3D效果立体展现作品,有的选手借鉴了设计学原理来完善作品,大家各出奇招,使得本次比赛精彩纷呈。最后,通过网络投票和现场评委的逐一打分点评,作品《青青子衿》《海湖医梦》《圆梦广东医》在这场精彩角逐中荣获比赛前三名。

录取通知书新颖的构思、巧妙的设计彰显了学校的文化底蕴,宣传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它是新生收到来自学校的第一份礼物,新生在收获喜悦的同时,也从录取通知书获得了大学生活的“第一课”。本次比赛不仅为学校2021年普通本科录取通知书和“医梦盒子”的样式提供了参考,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挥创作、挖掘潜力、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学校校园文化和品牌的认可度。(文/图招生宣传学生中心 编/周圆 审/冯锦山)

QQZJ.jpg

QQZJ2.jpg

(一等奖作品《青青子衿》录取通知书及“医梦盒子”效果图)

海湖医梦.jpg

(二等奖作品《海湖医梦》作品整体展示)

圆梦广东医.jpg

 

微信图片_20210511121705.jpg

(二等奖作品《圆梦广东医》录取通知书及“医梦盒子”效果图)


【标签:我校 第四届 第四 四届 录取通知书 录取通知 录取 通知书 通知 盒子 设计 大赛 赛圆满 圆满 落幕】 【点击:】         【编发:教务处】
上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务处召开新教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