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喜讯!我校15个案例获评广东省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案例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3-05   浏览:
【字号:

近日,广东省本科高校文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2020年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获奖名单。我校报送的18个案例中共有15个案例获评优秀案例,其中2项获一等奖,13项获二等奖。

 

据悉,为大力提升课程思政的教学质量,总结各高校教师课程思政的教学经验,展示课程思政建设的优秀成果,广东省本科高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特面向全省各本科高校广泛征集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以大力推动全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与改革,提升课程思政育人实效。本次案例评先全省共有47个高校1107个案例参评,共评选出了709个案例。

为深入贯彻《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校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通过召开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组织各教学单位开展课程思政研讨会和公开课、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等工作的开展,让课程思政改革工作落到实处。学校本学期将开展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与汇编以及开展阶段性的课程思政工作建设总结和经验交流,进一步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文/谢翔天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喜讯 我校 15 个案 案例 广东省 广东 2020年 2020 20 020 课程思政 课程 程思 思政 政教 教学 优秀】 【点击:】         【编发:教务处】
上一条:凝心聚力开好局 奋发有为开新篇——学校召开2021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办广东医科大学松山湖科学城医工交叉产教融合创新论坛分会场学术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