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3-04   浏览:
【字号: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3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主持。校领导、学校“两委”委员,中层干部,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代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离退休同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20年述职报告,总结学校本年度主要工作实绩。他表示,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广东医科大学发展史上殊为不易的一年。一年来,学校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的中心任务、事业发展不受疫情太大影响的工作目标和服务卫生健康、科技创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使命,克服了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学校综合实力稳步提升。

卢书记校长着重从十个方面总结了领导班子2020年工作,一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二是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彰显服务大局使命担当;三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思想政治教育全面加强;四是教育教学改革走向深入,人才培养能力大幅提升;五是继续加强内涵特色建设,学科建设水平提质进位;六是大力推动科研内涵发展,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增强;七是努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师资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八是全面推动医教协同发展,附属医院实力整体提升;九是积极拓展开放办学空间,社会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十是加强支撑保障体系建设,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会上,党委副书记罗辉代表学校党委作学校2020年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抓导向建机制、抓队伍强素质、抓监督立规矩、抓整改重落实,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报告,填写测评表、评议表,对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学校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文/庄光杰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我校 召开 2020年 2020 20 020 学校领导 学校 校领导 领导班子 领导 班子 子和 领导干部 干部 考核 选人 用人 一报 报告 评议 会议】 【点击:】         【编发: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办广东医科大学松山湖科学城医工交叉产教融合创新论坛分会场学术会议
下一条: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