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动员暨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1-27   浏览:
【字号:

1月21日下午,护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动员暨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比赛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李红赞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崇泰从“高度重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出水平、通力合作、研读通知、整合资源、严选选手”等8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并宣读了《关于成立参加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工作小组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赛前筹备工作的分工及职责。

随后,竞赛选手选拔及培训组组长颜文贞老师介绍了往年参加国赛的经验,并对今年的竞赛方案进行了讲解,对选手的选拔及培训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刘琼玲院长最后讲话强调,组织参加此次大赛是检验和提升护理本科教学的难得机会,只有走出去,才能看到优势、找到差距,为护理本科教育教学下一步的改革明确方向,为进一步提升护理学科内涵建设汲取能量。希望各工作小组高度重视、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争取在本次大赛中收获好成绩。(文/吴伊茄 图/许崇泰)

 


【标签:护理学院 护理学 护理 理学院 理学 学院 召开 第十届 第十 十届 中国 国大 大学生 大学 学生 医学技术 医学 技术 技能 大赛 动员 工作 推进】 【点击:】         【编发:护理学院】
上一条:建好一流专业 培养一流人才——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新光到医学技术学院指导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曾志嵘副校长率队到佛山考察临床教学基地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