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湛江市教育局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1-07   浏览:
【字号:

2021年1月6日,湛江市教育局袁新中副局长一行6人来我校来我校调研,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献兵及校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科研平台服务管理中心、后勤保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及服务保障机制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卢景辉书记、校长和向献兵副书记对袁新中副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卢书记表示广东医科大学以党的领导为根本,以服务社会为己任,以学科建设为核心,以人才强校为要务,深深扎根湛江、服务湛江,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指导与支持。

袁新中副局长强调,市教育局对高层次人才的服务保障十分重视,针对子女入学、配偶安置等紧需问题正在研究出台相关支持配套措施,希望校地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推进人才服务保障机制。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岑伟强就近5年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及下一步人才队伍建设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人才子女入学、配偶安置、安居办法、市民素质教育等人才支持政策问题进行了座谈。

卢景辉书记校长表示,希望能够校地双方能够共同就集聚高端人才、引进稀缺人才、稳定关键人才,加强人才服务保障机制,着力营造有温度的人才服务环境,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助力湛江特色创新发展。(文/人事处 图/龙萧冰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湛江市 湛江 市教育局 教育局 教育 领导 一行 我校 调研 座谈】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我校五项科研成果获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一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
下一条:图书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