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北京协和医院孙劲旅教授到我校做学术报告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2-15   浏览:
【字号:

12月11日上午,北京协和医院变态反应科孙劲旅教授到我校做了题为《尘螨过敏——从基础到临床》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广东省医学分子诊断重点实验室主任黄功华教授主持,在东莞校区科技平台635会议室进行,湛江校区同时进行视频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新光教授全程参加学术会议。广东省医学分子诊断重点实验室、科研平台服务管理中心及其他部门和相关医院的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孙劲旅教授主要从螨的分类、尘螨的生理学特征、尘螨过敏的分子生物学特征、尘螨的控制方法、尘螨的诊断方法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有关尘螨过敏的最新研究进展。报告过程中,孙教授多次通过提问的方式与现场师生进行热烈互动。报告结束后,孙教授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很多与过敏相关的问题,为大家提供了专家现场咨询。

最后,刘新光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对孙劲旅教授毫无保留地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并强调要利用我校自身优势,加强与孙劲旅教授团队在临床和科研方面的进一步合作,积极推进相关合作项目早日落地。报告会在热烈的讨论气氛中结束。(文、图/吴赟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北京 协和医院 协和 医院 孙劲 劲旅 教授 到我 我校 学术报告 学术 报告】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评审指导会
下一条:我校基础医学院病理学系两位研究生荣获2020年度骏腾病理奖学金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