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缘起广东医,情聚母校行——记第五届“广医情·母校行”寒假招生宣传活动开幕式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2-14   浏览:
【字号:

12月13日晚,我校第五届“广医情·母校行”寒假招生宣传活动开幕式通过两校区视频同步举行。教务处谢培豪处长、学生工作部陈炳权副部长、教务处邓建壮副处长、教务处吴一纯老师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谢培豪处长在致辞中介绍了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今年我校生源质量稳中有升,一是优先投档线上录取理科人数占比60.9%,同比增幅15.12%,14个专业在优先投档线上录满,增幅55.56%;二是普通类理科最低投档分数在全省高校从去年24名上升至22名,热门专业生源持续上升,个别专业录取最低排位大幅度提升;三是我校协同培养高技能人才计划是广东省内9所开设此类型招生投档分最高的院校,比其他高校至少高出9360个排位。谢处长表示,这得益于学校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学校全体师生的戮力同心,得益于学校招生工作宣传落实到位。

谢培豪处长致辞

谢处长强调了寒假招生宣传活动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对积极参与寒招活动的同学表示诚挚感谢,他对同学们的宣讲活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作为广东医的招生宣传大使,同学们在宣讲中要正面展示广东医的形象特色和校园风貌,突出广东医人才培养的优势。二是要仔细研读学校的招生政策,在解答学弟学妹们的问题时务必确保准确性与客观性。三是要结合实际情况创新招生宣讲的方式,拓宽宣传渠道,提升宣传实效性。四是任何队伍开展寒招活动必须将自身生命安全置于首位,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并积极配合相关工作。

授旗仪式

开幕式上进行了寒假招生宣传活动出征授旗仪式,谢培豪处长、陈炳权副部长和邓建壮副处长分别为优秀代表队伍授旗。为提升寒招宣传效果,开幕式结束后,第四届优秀区域大队长代表陈帅和优秀寒招队伍代表孔棋欢、杨银鸿上台与同学们交流宣讲经验与心得体会,拉开本次寒招培训会序幕。最后,邓建壮副处长为寒招队伍全体队长作招生宣传培训,他就2021年学校招生情况、招生政策、宣传策略,以及2021年高考改革方案及疫情防控下的寒招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与指导。

邓建壮副处长作寒招活动培训

寒招小队长认真听讲

“广医情·母校行”寒假招生宣传活动是学校招生宣传的品牌性活动,对扩大学校知名度及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学校支持和同学们踊跃参与下,迄今已经成功举办四届,今年的活动规模和组织水平较往年大幅提升,全校共有2187名同学参与,覆盖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380余所中学。相信同学们在活动开展中一定会展现广东医学子的风采,用心讲好广东医故事。在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背景下,2021年学校招生办公室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探索招生宣传新模式,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建设优质生源基地,加大专业宣传力度,突出专业特色,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学校,切实提高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文/吴一纯 张钰雯 陈思羽 图/陈颖欣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缘起 广东 母校 第五届 第五 五届 广医 寒假 招生 宣传 活动 开幕式 开幕】 【点击:】         【编发:教务处】
上一条:教务处积极推进东莞临床医学院的教学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0年度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技术经理人培训优秀组织奖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