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度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技术经理人培训优秀组织奖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2-14   浏览:
【字号:

2020年12月10日-1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佛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佛山市教育局、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承办的“2020第一届中国(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研讨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在佛山市创投小镇报告厅举行。经大会评选,我校荣获2020年度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技术经理人培训优秀组织奖。学校科技处叶华、海洋医药研究院戚怡、第二临床医学院丁喜生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科技成果转化是高校科技活动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加快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技术经理人队伍建设,更好地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逐步构建有序、健康、高效的科技成果转化体系,推动学校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2020年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技术经理人培训方案的通知》要求,科技处积极组织学校科研人员参与技术经理人培训,使我校科研人员及时准确把握国家、省相关政策,有力推动科研人员与科技成果转化及技术转移行业交流,积极为科研人员搭建开放合作、协同发展的成果转化朋友圈。

据悉,2020年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联合南方科技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累计举办了8期技术经理人培训班,覆盖广东省内外近160所高校、科研院所和创新平台,累计参训学员达800多人次,本次评选活动分别评选出“优秀组织奖”30名,优秀学员30名,以表彰在科技成果转化技术经理人培训工作中组织有力的单位和成绩突出的个人。

2020年学校科技处先后修订了《广东医科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广东医科大学专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整理发布了《国家和广东省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法规选编》,以期不断提高我校科技创新能力,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文、图/关继夫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我校 荣获 2020 年度 广东 东高 高校 科技成果 科技 成果 转化 技术 经理人 经理 培训 优秀 组织奖 组织】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缘起广东医,情聚母校行——记第五届“广医情·母校行”寒假招生宣传活动开幕式
下一条:摸清“家底",开启资产精细化管理---我校召开2020年度资产清查动员暨培训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