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社会科学部   发稿时间:2020-10-20   浏览:
【字号:

10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人员及第一巡察组邓树勇组长、刘翅老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祖辉主持。


在学习会上,马院黄成华博士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导读。黄博士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是要站在国家发展大局、民族复兴大业、世界发展大势的战略高度,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而团结奋进的号召。黄博士还解读了深圳经济特区发展的成绩、建设的经验和未来发展的使命要求等内容。

黄祖辉院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备受鼓舞,我们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学习落实讲话精神。他着重从胸怀两个大局、坚持党对经济特区建设的领导、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

巡察组组长邓树勇也参加了学习讨论,发表了他对学习讲话精神的体会。与会老师认为,通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把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活动中。(图/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党总支 总支 召开 理论学习 理论 学习 中心组 中心 扩大会议 扩大会 扩大 大会 会议 习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记在 深圳 经济特区 经济 特区 建立 40 周年 庆祝大会 庆祝 大会上 会上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精神】 【点击:】         【编发:社会科学部】
上一条:党办室务会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实验安全无小事 平安警钟须长鸣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