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年临床教学基地教学检查及学生技能考核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0-15   浏览:
【字号:

9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临床教学基地教学检查及学生技能考核布置会。会议由教务处谢培豪处长主持,第一、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副院长,书记、副书记,教学科负责人及实习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布置会。

会上,谢培豪处长首先简洁介绍了临床教学检查和技能考核工作意义,特别强调了在国家高度重视医学本科教育的背景下,加强临床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同时,强调了三点:一是加强实习考核改革工作,实习考核工作要与执业医师考试有效衔接,以适应医学考试的变化;二是以本次检查和考核为契机,建立教学基地教师发展的长效机制,组建高水平的教学基地教师发展培训专家库及培训项目库,不断提高教学基地教师教学能力;三是共同探索实践教学管理“云”服务建设工作,不断加强实践教学全过程管理以及与各教学基地互联互通、共享共建工作,更好服务我校校外教学和实习学生的管理,逐步实现教学及管理同质化。

201737019ef6c35017b7f8697b30cb4

其次,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吴运华老师从七大方面对此次教学检查及考核方案进行解读。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领导对此项工作的主要批示精神,一是严格执行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二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在满足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尽量控制差旅人数;四是严格执行学校人事、财务等各类标准;五是严格廉政纪律,到各教学点不得收取额外的酬劳,不得索要或收受其他任何礼品。六是选好考核教师,高质量高标准做好考核工作,树立和维护大学形象。

最后,参会者就如何细化、规范本次检查和考核等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文、图/教务处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714b041ef9cc1e136c3e0ebfeb26726


【标签:教务处 教务 组织 召开 2020 临床教学 临床 教学 基地 教学检查 检查 学生 技能 考核 工作 布置】 【点击:】         【编发: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开展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下一条:82级校友吴先宏荣获农工党中央成立90周年“先进个人”称号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