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巡察工作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9-17   浏览:
【字号:

9月16日下午,我校在两校区召开2020年下半年巡察工作培训会。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公室成员,2020年下半年巡察工作巡察组成员,巡察对象领导班子成员,附属医院、附属二院纪委书记,各基层党组织纪检监察小组组长,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向献兵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推进学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辅导报告。他介绍了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发展和最新要求。他指出,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方向,巡察既要在政治方向和原则上与巡视保持一致,聚焦职责使命,又要立足基层特点和实际,要做到“三个聚焦”,高质量推进学校巡察工作。会上,向献兵同志对学校巡察工作办法、巡察工作规程、巡察观测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近期巡察工作安排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我校巡察干部履职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校巡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见成效奠定基础。(文/陈丽君 图/ 谭丽波 陈之琦 郭弘轩)



【标签:我校 召开 2020 年下 下半年 下半 半年 巡察 工作 培训】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东职院及肇庆高专学校领导一行来校交流本科插班生培养工作
下一条:我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正式登记成立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