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我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正式登记成立
作者:湛江广医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9-16   浏览:
【字号:

8月31日,经省教育厅、财政厅、国资委等相关部门的批准,湛江广医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湛江市霞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登记成立,取得了法人营业执照。这标志着我校校办产业规范化经营建设工作有了新起点,打开新的篇章。

湛江广医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设立是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省财政厅、国资委等部门下发的校属企业改革相关文件精神,经过较长一段时间的摸底调查并向主管部门申请批复的。它是原湛江广医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改制后注册登记成立的公司,按公司法、现代企业制度管理的要求设立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开展经营活动。黄喆同志成为首任董事长、总经理和法人代表。

据悉,高校校办产业规范化建设的主要目的是改革高校以事业单位法人的身份直接办企业的做法,重新确立国有经营性资产的责任主体,依法理顺高校与企业的产权关系,明确高校企业出资人代表,从而建立起科学、规范的高校产业管理体制。

(文/湛江广医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巡察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荣获多项奖项,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