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卢景辉书记校长带队到后勤保障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9-14   浏览:
【字号:

9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卢景辉书记、校长在党委办公室主任赖焱烽、组织部副部长彭立乾的陪同下,来到后勤保障处调研座谈,后勤保障处处长徐盈、副处长胡艳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后勤保障处徐盈处长从疫情防控、校园卫生、食品安全、学生宿舍管理、基建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后勤保障处胡艳军副处长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规范化建设以及服务保障等几个方面作了补充。

“对后勤工作,总体来讲,我是比较满意的”,听完汇报后,卢景辉书记、校长充分肯定了后勤的工作和后勤人员辛勤付出。他指出,后勤工作困难大,头绪多,人手少,诉求多,做好后勤工作不容易。后勤人能干、善干,但后勤工作还可以再上水平、上台阶。为此,卢书记、校长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做好后勤工作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后勤是学校一切工作的重要保障,是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干部能力锻炼的重要平台,党委组织部要关心、关注后勤。他强调后勤是联系师生的重要纽带。教师工作好,学生学习好,都需要后勤来助力。二、做好后勤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观念、服务思维。他指出要做到这些就要把服务好学生、服务教师的理念贯彻始终;要主动服务、积极服务;要善于解决发现和暂时未发现的问题。他指出只要对学生成长发展有利的事,再小、再难也要解决;只要对学生成长发展不利的事,再小、再难也要革除。三、做好后勤要提升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效率。他指出要从兄弟院校比对中发现问题,从听取意见中发现问题,从工作规律中发现问题。发现问题后要善于、敢于解决问题。四、要把食品安全、校园环境、卫生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务必加强监督、强化要求。他指出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食品卫生靠预防、靠督促、靠检查、靠整改。他强调饭要煮熟,水要烧开。他提倡要积极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氛围。五、加强队伍建设。他指出要做好这点就必须加强学习,坚持底线思维、加强自我约束,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组织部彭立乾副部长希望后勤党支部按照卢书记的要求,提高站位,讲政治,讲奉献,以党建引领部门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表率作用,担当作为,对标争先,提高服务保障质量。后勤保障处徐盈处长表示会后要组织部门人员认真学习和消化卢书记、校长的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委的各项要求,全体后勤人员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以实际行动,使后勤服务再上水平、上台阶。(文、图/后勤保障处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卢景 景辉 书记 校长 长带 带队 后勤保障 后勤 保障 调研 指导工作 指导 工作】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学习践行抗疫精神,探讨思政课守正创新——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新生宿舍卫生清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