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初心传承 逐梦远航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9-11   浏览:
【字号: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开展,努力营造良好的院风、教风,基础医学院举办了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活动一 评选基础医学院十大“最美教师”

为大力弘扬我院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人师表的崇高师德风尚,基础医学院在全院范围开展2020年基础医学院十大“最美教师”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包括“教学标兵”、“科研标兵”、“师德标兵”、“学科建设标兵”、“防疫工作标兵”、“管理标兵”等六个类别。最终,通过个人申报、科室推荐、党政联席会讨论等环节,评选出周艳芳、杨春、许传超、熊晖、吴洪福、衣艳梅、张海涛、徐明锋、何滔、李斯璐等十位“最美教师”。

本次活动旨在发掘一批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行政管理等平凡岗位上作风正派、工作踏实、爱岗敬业、默默耕耘的一线教职员工;通过大力宣传和表彰,用典型力量激励和带动全院教职工做一名好教师。

活动二 开展新进教师校史教育

为加强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感受校园文化,激发爱校情怀,9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吴汪书记、邓莉副院长与学院蔡卫华、罗英梅、胡莹莹三位新进教师一起走进了湛江校区校史馆,一起感受学校精神。

邓莉副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进程,阐述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广东医精神和“立志立德,求真求精”的校训;同时,分享了学校老前辈们的先进事迹。

参观结束后,两位领导还和她们亲切座谈。吴汪书记代表基础医学院向她们表达了教师节的节日问候,热烈欢迎她们加入基础医学院的大家庭,并勉励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进取,实现自身成长和学校发展的双赢。

会后,三位老师都激动地表示很高兴成为广东医人,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虚心求教,竭尽所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邓莉、李斯璐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初心 心传 传承 远航】 【点击:】         【编发:xxy_jcy】
上一条:忠诚事业 立德树人 尽责奉献——记公共卫生学院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