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湛江市直属机关工委陈瑞群书记来校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9-09   浏览:
【字号:

9月9日,湛江市直属机关工委陈瑞群书记一行四人莅校指导“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广东省复赛准备工作。

在观看我校医护人员“战疫”专题片后,陈瑞群对学校“战疫”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对下一轮比赛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有关专家了解省复赛参赛作品准备情况后对作品给予了指导意见。

校领导罗辉副书记、谭平常委、吴征宇常委,老领导颜大胜,组织部、宣传部、附属医院有关人员参加指导会。罗辉在会上表示,各参赛队要发扬“战疫”精神,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争取最好成绩。

据悉,校本部及在湛直属附院共7个作品进入市决赛,其中两个作品进入省决赛。(文/冯锦山 图、编/王丽君 )


【标签:湛江市 湛江 市直 直属机关 直属 机关 关工委 工委 陈瑞 书记 指导工作 指导 工作】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团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学校党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