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元旦新年期间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1-14   浏览:
【字号:

近日,校领导卢景辉、向献兵、丁元林、刘新光、邝卫红、曾志嵘分别走访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代表,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校科研工作者及广大教职工、医护人员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卢景辉走访看望省天然药物研究与开发重点实验室吴军教授和药学院申丽教授


卢景辉走访看望心血管代谢病创新中心林灼锋教授


卢景辉走访看望斑马鱼模式动物平台张晶晶教授

卢景辉强调,党的二十大把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摆在前所未有的位置。当前,学校正迎来重大战略叠加的历史机遇,对人才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烈,对人才工作的重视程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全校上下要持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强化服务保障,搭建一流平台,让各类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在学校施展抱负、勇攀高峰,为再造一个新广东和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强劲人才支撑。

向献兵走访看望附属医院苏文媚教授


向献兵走访看望附属医院刘征兆教授


丁元林走访看望公共卫生学院郭莲仙教授


丁元林走访看望医学技术学院皮江博士

向献兵、丁元林、刘新光、邝卫红、曾志嵘也分别来到高层次人才代表的家中或工作室,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工作情况。校领导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挥科研优势,聚焦国家发展战略,紧扣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布局和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持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推动更多科研成果从创新研发到应用转化,为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希望他们发挥学科带头人作用,团结带领更多青年科研工作者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深入推进“有组织科研”,力争科技创新上“高水平”,出“大成果”,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注入强劲动能。

刘新光走访看望基础医学院谢剑君教授


刘新光走访看望第二临床医学院赖天文教授


邝卫红走访看望省医学分子诊断重点实验室黄功华教授


邝卫红走访看望医学技术学院徐广贤教授


曾志嵘走访看望海洋与热带医学学院崔理立教授

高层次人才代表纷纷感谢学校的祝福和关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奋斗拼搏、开拓创新,再接再厉、早出成果、多出成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统战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医院管理部、第二临床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药学院、海洋与热带医学学院、附属医院等部门、科研机构和学院有关人员参加走访慰问。(文、图/组织统战部 审核/杨卫 复核/谢炯明 终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重磅发布丨广东医科大学2023年十大新闻
下一条:我校向老领导、统一战线通报2023年工作情况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