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卢景辉书记校长带队走访松山湖公安分局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7-12   浏览:
【字号:

7月11日下午,卢景辉书记校长、罗辉副书记一行来到东莞市松山湖公安分局,同松山湖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杜志坚、分局副局长彭润华等座谈交流。

卢景辉书记校长对松山湖公安分局长期以来为学校安全稳定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松山湖公安分局干警表示诚挚慰问。

卢景辉书记校长强调,安全稳定是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和前提,没有安全就不可能还有稳定,不可能有发展。学校高度重视与松山湖公安分局的合作关系,愿同松山湖公安分局全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既为属地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也为促进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保障和支持,使双方成为推动松山湖改革发展的事业共同体。

杜志坚委员表示,广东医科大学与松山湖公安分局始终保持着良好关系,学校为松山湖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供了大量支持和帮助,分局将继续做好广东医松山湖校区的安全保障工作,同时也将充分利用地缘优势和自身资源优势,继续深化与学校的校警互动,合作共建,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会上,罗辉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安保稳定工作,彭润华副局长通报了辖区相关安保情况。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对如何做好学校安保稳定工作做了深入细致探讨。

松山湖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主任何朗、国保大队大队长张志文、红棉派出所所长李容根、红棉派出所广东医警务室警长叶畅聪,学校党办主任王辉群、安保部部长陈凯、学工部部长唐湘涓等一同参加座谈。(文、图/党委宣传部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牢记初心担使命 争做育人大先生|广东医“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厦门大学顺利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