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齐心抗击台风 力保校园平安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7-02   浏览:
【字号:

今年第3号台风“暹芭”来袭,2022年7月2日上午,风声呼啸,夹杂急雨,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趁台风未登陆前再次对湛江校区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排查楼宇门窗关闭情况、有无大风高空坠物隐患等。


“那上面还有一扇窗户没关紧。”“马上落实!”“这里是玻璃门,再加多几袋沙包加固。”罗辉与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安保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处、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等负责人一起查看校园各处,逐一巡查了教学楼、校道、实验动物中心、饭堂等,要求加强值班,对房屋建筑、门窗、车辆、排水设施、机械设备等进行细致全面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对有可能受台风影响的部位采取加固、搬离、隔离等措施,保障水、电、气的供应正常,确保师生安全。

同时对学生做好安全教育管理,要求学生在宿舍内安全地方避风,停止各种室外活动,关好宿舍门窗,不在阳台或户外驻足、观看。提醒离校返家学生关注交通工具的运行动态,不冒风雨出行。目前湛江校区已经停课、暂停考试,教学楼、图书馆等场所临时关闭。(文、图、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台风后学校全力抗涝排渍
下一条: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来湛江校区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