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带队到西连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6-18   浏览:
【字号:

2022年6月17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带队到徐闻西连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参观红色基地,感受峥嵘岁月。学校一行首先到角尾解放海南岛前指挥部开展党日活动,参观党史教育基地解放海南岛战役渡海作战陈列馆,聆听讲解员讲解陈列馆内的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张张照片相关细节,每一寸鲜血浸染的红色热土,每一段感人至深的红色往事,都凝结着艰苦卓绝的牺牲奉献。

参观学习后,卢景辉一行到徐闻县西连镇,慰问了由广东医科大学作为牵头单位的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并在镇政府会议室开展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由西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进诗主持。工作队队长韦荣寒汇报了乡村振兴工作队近期的工作情况。西连镇党委书记梁汉飞介绍了镇的基本情况与乡村振兴工作的三年规划,希望以工作队为桥梁,与广东医科大学加强合作,推进西连镇乡村振兴工作的落实。

卢景辉肯定了西连镇乡村振兴工作的良好开局,对镇党委、镇政府对乡村振兴工作队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卢景辉表示西连镇自然环境好,民风淳朴,领导班子干劲十足,对乡村振兴工作有清晰的思路和目标,未来发展大有可为。

卢景辉强调,一是充分利用好西连镇优越的自然资源发展产业。依托西连镇丰富的海岸和光热资源发展相关的海产养殖、光伏发电,文旅康养等产业,促进产业之间深度融合,提升效益,做好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工作。二是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建设。徐闻县西连镇位于祖国大陆的最南端,通过打造高水平的医疗服务体系,做好养老产业建设,突显长寿之乡品牌,对接海南自贸区发展,做好招商引资。三是做好校镇相连工作。广东医科大学和西连镇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依据政策用好学校的优势资源,履行学校服务社会的责任,推进西连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四是在西连镇打造好党建学习阵地。乡村是锻炼学习的好平台,开发红色文化资源可以吸引更多的人到西连镇参观学习,通过党建引领做好西连镇的乡村振兴宣传工作。

卢景辉书记勉励乡村振兴工作队的队员要争当先进,要用好各个驻镇帮扶成员单位的优势资源,合力解决镇的瓶颈难题,实实在在地发展西连镇经济,做出实绩工作,向派出单位交出满意的答卷。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群众过上向往的美好生活。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谭平,校长办公室主任杨丹及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才工作办公室等相关同志,西连镇党政班子成员,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全体队员等参加调研。(文/周圆 庄梦龙 图、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2022年毕业季】感恩母校 从容走向可期的未来
下一条:“为党旗添彩 为母校增光 为誓言践诺”——卢景辉书记校长与毕业生党员面对面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