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谢谢你,白衣天使!学校师生慰问奋战在核酸检测现场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5-12   浏览:
【字号:

2022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今天广东医科大学的师生以各种形式向来校进行核酸检测的护士们表示感谢和慰问。

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带领党办、校办、工会、医管处等相关人员,向来校进行核酸检测工作的医护人员、街道办工作人员、公安干警等送上鲜花、蛋糕、巧克力、健康大礼包等慰问品,表达了对白衣天使和一线工作者的致敬与慰问。

在核酸检测现场,同学们将感谢的字眼、护士节的海报存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默默地展示给护士小姐姐小哥哥看,表达无声的谢意,让现场的医护人员又惊又喜。

还有同学将饱含深情的卡片、手绘图送到完成核酸检测工作的护士们手上,祝她(他)们节日快乐。画了5张手绘海报的黄子欣同学说:“做核酸测试时不能停留太久,一下子就过去了,今天护士节很高兴能将自己亲手画的画送给她们,表达自己对她们的谢意和敬意。”黄楚欣同学说:“把卡片送出去,看到医护小姐姐打开卡片认真看、笑得眼睛弯弯的样子我们也很开心。”

来自信宜人民医院的护士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同学们的心意!我们会好好地将这些祝福带回去。广东医科大学的同学们都很棒,特别配合,给你们点赞!”(文、编/周圆 图/周圆、陈植钦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让小卖部的“小幸福”落在师生心坎上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后勤、安保等一线员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