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第一时间部署落实全省校园疫情防控专班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3-30   浏览:
【字号:

3月30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防控办有关人员收听收看全省校园疫情防控专班2022年第九次视频调度会(以下简称“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有关决策指示以及教育部有关要求,对各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度会结束后,学校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部署落实调度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主持。

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汇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曾志嵘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坚强领导,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取得阶段性成效。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内外压力和风险较大等情况,曾志嵘要求,要进一步规范和优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提升疫情防控的预警、发现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在落实上级和属地管理要求的前提下,及时精准调整和完善校园管理综合方案。要加强宣传教育,准确传达有关信息和政策要求。要继续坚定信心、决心,团结合作,共克时艰,共同坚守校园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分析,研判了可能存在的工作隐患等,要求相关部门及时研究对策,及时落实有关工作,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正常秩序的保障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结合调度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疫情防控要求。要按照上级最新版工作指引、要求,及时调整和优化工作方案,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卢景辉要求,要在做实校园管理的基础上优化管理细节。根据属地政府要求,扎实做好网格化管理,为各项教学教育活动提供有力可靠的保障。

卢景辉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管好人、管好事,切实加强师生宣传教育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防控政策解读,加强与师生的沟通,重视师生的合理诉求并及时解决实际问题。

卢景辉要求,要坚持加强师生教育引导工作,教育引导师生坚持新冠病毒与季节性传染病同防,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正确处理好“防控管理”与“日常情理”的关系,持续维护好校园防控成效,统筹好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两方面工作。



全体校领导,防控办全体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文、图/党委宣传部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三)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