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2-06   浏览:
【字号:


12月3日下午,学校组织在湛中层干部和师生代表到湛江市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展览主要包括“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篇章,党员同志们参观学习后均表示收获满满。

马克思主义学院沈廷川副院长表示,通过500多份珍贵历史档案,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诠释了党不断取得成功的密码和力量所在。通过参观学习,我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我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事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药学院刘钰瑜副院长表示,展览展示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画面,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原因所在。此次参观活动,重温了党的历史,使我感受颇深,我们必须践行教育者的初心使命,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021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黄妙君表示,参观既是一次灵魂思想洗礼,也是一堂催人奋进的生动党课。今后,要主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养分,切实把参观主题档案文献展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在新的赶考路上,扛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启新征程,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樊世晓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让我获益匪浅,备受鼓舞。通过学习,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宗旨意识更加牢固,使命担当更加强烈。更加深刻地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作为青年学生党员干部,我将在镌刻着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的档案中汲取养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员初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图/宣传部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参加第38期广东高校学习论坛
下一条:“宪法宣传周”广东医师生晨读《宪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