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30   浏览:
【字号:


根据学校巡视工作总体安排,9月30日,学校召开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东省监委驻广东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向献兵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同志作了讲话。

会议围绕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面部署巡视整改工作,确保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以高标准高质量巡视整改,坚决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决落实巡视、审计及巡视整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全面提升学校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加快推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为学校“十四五”高水平开局、高质量起步提供保证。

党委副书记罗辉对学校整体整改方案和两个专项整改方案做说明,要求大家要切实对照台帐、对照任务、对照要求,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整改工作。王双苗、唐湘涓、蔡定彬作为责任单位、部门代表做表态发言。各整改责任人分别签领了任务书。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就全面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基本要求;二是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是加快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有力抓手;三是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四是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责任使然。

卢景辉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彻底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在学校落地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组织路线,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坚强保证。(文、编/王丽君 图/谭丽波 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带队赴西藏调研与西藏农牧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视频调度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