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党委(党总支部)书记联席会议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8-19   浏览:
【字号:


8月19日,学校在两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委(党总支部)书记联席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主持。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学工部部长唐湘涓通报了学校就业总体情况,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平部署党建工作。谭平就党建、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人大、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强调党建工作的落脚点要体现在事业发展上。

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部署就业工作时强调,把就业工作在基层党委(党总支部)书记联席会议上作汇报和部署,体现了学校对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并围绕就业工作提几点建议: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感,危机感还需进一步加强,要对当前就业工作形势认识更清晰一点,对既定目标更坚定一点,对各项就业工作措施执行更加坚决;二要专业地推动就业工作。要仔细研读各项就业政策,进一步推送就业工作专业化;三是希望各学院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主管学生工作的部门提前结束休假状态,全心投入到学生就业及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抓好学生就业时间节点,实现高质量的就业成果。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作总结讲话时调,一是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委书记要自觉担负起克难攻坚、改革发展的责任与使命。在学生就业、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服务等方面自觉、主动担负起责任与使命,把各项工作做到更好;二是党组织的作用要体现在推进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就上。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下功夫,切实做到工作细致、工作对口、工作对焦;三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好学校的办学理念,担负起责任和使命,切实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按照党委提出的要求,把党建组织工作做好做实。把一切工作体现在学校五大办学理念当中,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核心,以人才强校为要务,以社会服务为己任,以党的领导为根本。

卢景辉还就党史学习教育、疫情精准防控、新生老生返校、学生服务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等作出强调和要求。(文、编/王丽君 图/谭丽波 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基层党委(党总支部)书记联席会议】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喜讯!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新增为省“冲补强”重点建设学科
下一条:我校进入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重点学科建设高校行列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