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广东医人获湛江市抗疫工作表彰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22   浏览:
【字号:


4月21日下午,湛江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湛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大会以最高规格、最高礼遇表彰了湛江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湛江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我校一批抗疫先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医院管理处荣获“湛江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附属二院荣获“湛江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湛江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附属医院周宏久、周健东、余赛男、符景松、林康兴、袁彬凡、谭美金、罗鹏、吴欣、李丽莎、梁道胜、蔡齐健等12人(排名不分先后);附属二院陈积、叶志东、莫伟、刘旺、郭伟韬、江国栋、陈旭亮等7人(排名不分先后)荣获“湛江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附属医院周宏久、李丽莎和附属二院陈积荣获“湛江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高峰期,学校附属医院和附属第二医院作为湛江市定点收治医院迅速行动,担负起患者救治任务,为湛江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两所医院先后派出24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为打赢湖北保卫战做出了应有贡献。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学校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效维护了校园安全。

据悉,湛江市共有298名先进个人、100个先进集体,74名优秀共产党员、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表彰。湛江市委书记郑人豪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受到国家、省、市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校领导曾志嵘副校长、我校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孙小聪等应邀出席表彰仪式。(文/温嘉林 图/李志滨 编/温嘉林 审/冯锦山)



【标签:广东 湛江市 湛江 抗疫 工作 表彰】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万里援非归来话初心——我校举行优秀校友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以全国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