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广东满江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海滨门诊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07   浏览:
【字号:

4月6日下午,我校湛江广医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湛江广医海滨门诊部与广东满江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湛江校区第一会议室签署协议,共建海滨门诊部。签约仪式由湛江广医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郭锦海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出席签约仪式,他表示此次合作将开启我校资产经营公司高水平医疗板块合作模式,是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对海滨门诊部做强做大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合作三方以签约为契机和起点,开拓更多的广东医名医工作室,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的医疗服务,打造良好的医疗品牌,造福人民健康,为健康湛江、健康广东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我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喆、海滨门诊部法人代表吴铁与广东满江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胡墨波签订三方协议,校领导罗辉,老领导周克元、颜大胜共同见证。

据悉,本次校企合作首期投入人民币200万元,用于门诊部的搬迁装修、升级改造、场地租金、添置设备和制剂生产等。视发展需要,三方可进一步协商追加投入。作为89级的校友,公司代表胡墨波表示,将充分利用学校和公司的资源,组建好更大更强的专家团队,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利用社会资源全力以赴擦亮门诊部招牌,为母校争光。(文/吴碧婵 图/王奕萱 编、审/冯锦山)




【标签:我校 广东 满江红 满江 江红 企业管理 企业 管理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合作 共建 海滨 门诊部 门诊】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2021“双代会”】聚势谋远 拓启新程——广东医科大学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守初心、再奋进”——学校召开中层干部试用期满正式任职集体谈话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