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湛江校区新建全天候多功能自习室投入使用,你今天打卡了吗?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03   浏览:
【字号:


为给同学们提供优良学习环境、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根据同学们的建议,学校在湛江校区新教学楼一楼新建了全天候多功能自习室(第11课室)。自习室占地面积330平方米,条件设施良好,24小时开放,集自修、会议、课余阅读、小组研讨等功能一身。

自习室于42日正式启用。当天,第一临床医院在此召开了启用仪式暨考研经验分享会。2019级麻醉学专业的王智燕参会后感想不少。她表示,第一感觉就是舒适。简洁的风格,蓝色和原木色的主色调,能让我们很快静下心来学习。不仅让人倍感温馨,还能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让自习室看起来更加生态、健康。

2020级麻醉学专业李莹同学之前十分羡慕别家大学新建的自习室,非常期待本校也有这样的新自习室,现在她的期待变成了现实。亲身体验新自习室后,她毫不吝惜自己的夸赞:“新课室无论是布置还是硬件都很nice!全新的桌椅布置,明亮的灯光,桌子下暖心的抽屉都让人能全身心沉浸于学习之中。”

43日清晨六点三十分,一位大五的同学就早早地来到自习室“打卡”,备战考研。“又大又漂亮”是他对多功能自习室的第一感觉。实习归来的他表示:“在得知这个课室是拿来给同学们看书的时候我就很期待,因为实习以前每到考试月,都找不到地方看书,我有个同学甚至去乐收旁的路灯下看书,而我也只能去饭堂看书。在看到课室里人性化的插座后很感动,很有学习的冲动。”

学校近年来多举措助力学生发展,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不断创造良好条件。去年底,学校成立了学生支持与发展中心,搭建了学生与教师互动交流的平台和机制,满足学生多样化、个性化的学习与发展需求,发挥名师引领、朋辈互助作用,优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充分发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立德树人作用,把我校学生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校领导曾志嵘副校长表示,新建条件良好的多功能自习室除了上述考虑的同时,也是顺应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的需求,满足同学们对学习场地的实际需要,为同学们的学业创造尽可能好的条件。


因湛江校区校园面积相对较小,学校为同学们开辟新的自习场地多次组织现场会议。校领导卢景辉书记校长、曾志嵘副校长先后多次召集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后勤保障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第一临床医学院等部门有关同志研究自习室的选址、功能设置、环境设施等工作。经过多部门联动,第一时间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新自习室迅速建成并投入使用,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文/胡泽晟 官志鑫,图/杨丹 郭弘轩 温根 青年媒体中心,编、审/冯锦山)



【标签:湛江校区 湛江 校区 新建 全天候 全天 天候 多功能 功能 自习室 自习 投入使用 投入 使用 今天 打卡 了吗】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守初心、再奋进”——学校召开中层干部试用期满正式任职集体谈话会
下一条:直击!东莞校区单日接种2735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