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4个单位通过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期满验收和中期评估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1-07   浏览:
【字号: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分别组织开展了广东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创建期满验收评估、第二批“双创”工作中期评估、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中期评估工作。广东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通过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验收,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义工“幸福银行”党支部通过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委通过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中期评估,广东医科大学机关党委国旗护卫队党支部通过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中期评估。四个项目通过验收和中期评估,学校将继续巩固、深化成果,突出特色,融合发展,充分发挥领航示范作用。

近年来,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全面进步。自“双创”工作开展以来,我校目前已有2个支部入选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3个学院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5个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继续加大对创建单位的培育和指导,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工作,持续加强常态化跟踪指导,及时总结发掘、宣传推广培育创建单位的经验、培育成果、创建成效,充分发挥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引领带动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为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文、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喜讯 我校 单位 通过 全省 省新 新时代 时代 高校 党建 工作 期满 验收 中期 期评 评估】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老领导、党外人士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我校多个作品在湛江市“奋进新时代 共圆小康梦”百姓微宣讲电视大赛获奖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