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惠州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0-17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加深两校交流,10月16日,惠州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同志带队来校调研,商谈有关合作事业,并就党建工作、十四五规划、学科科研、人才引进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班子成员卢景辉、丁元林、刘新光、曾志嵘、谭平及相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卢景辉书记、校长代表学校对惠州学院党委书记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感谢兄弟院校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与协作。卢景辉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整体发展情况。卢景辉表示,广东医近年来紧跟高等教育发展步伐,在党建、融入大湾区建设中理顺了明确的思路。同时也就我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兄弟院校一同探讨。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惠州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介绍了惠州学院的整体概况,并表示希望以后更类似交流的机会。

交流过程中,两校各职能部门围绕医学及相关专业办学与合作;学校中心工作、学校办公室如何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对标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如何进一步开展新时代党建“双创”项目创建培育工作,实现党建品牌化、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的创新思路及重大举措;“十四五”时期学科科研建设工作;教务管理系统信息化;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管理措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参观了我校临床技能培训中心、解剖楼等实训基地。

未来,两校将加快人才、学科、资源、文化的全方位和深层次交流,实现教学相长,共同发展。

惠州学院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惠州学院副校长郑文,党委办、校办、校友办(合署)主任温智,人事处处长罗恢远,发展规划处处长张敏,科研处处长蒋辉,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肖向明,党委办、校办、校友办(合署)副主任孙奕雯,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淑容,人事处副处长何海霞,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李庆春,党委办、校办、校友办(合署)科长余锋,教务处科长罗许练。(文、图、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惠州 学院 党委书记 党委 书记 校长 一行 调研】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省委宣讲团成员莅校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春天的故事”,广东医师生都在聆听学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