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9-17   浏览:
【字号:


9月16日下午,我校在两校区召开2020年下半年巡察工作动员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卢景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向献兵,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辉,副校长丁元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平,党委常委吴征宇出席动员会。会议由向献兵主持,卢景辉作动员讲话。

卢景辉在讲话中指出,我校首次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纪委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具体行动。他就做细做实做好第一轮巡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把准政治定位,努力提高巡察工作质量与水平;三是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四是强化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取得实效。他强调,学校首次开展巡察工作,要抓好整体谋划,抓好首次亮剑,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各方责任,打好“组合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把巡察任务完成好。

会上,罗辉宣读了《中共广东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2020年下半年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通知》。谭平宣读了《关于在广东医科大学2020年下半年巡察工作期间设立临时党支部的通知》。为进一步从严从实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巡察组全体成员在会上签订了巡察工作责任承诺书。

2020年下半年学校党委派出4个巡察组和1个财经审计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护理学院党委、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实验动物中心等4个党组织(单位)进行巡察,近期各巡察组将陆续进驻开展工作。

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对象分管(联系)校领导,巡察办公室成员,2020年下半年巡察工作巡察组成员,巡察对象领导班子成员,附属医院、附属二院纪委书记,各基层党组织纪检监察小组组长,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文/陈丽君 图/ 谭丽波 陈之琦 郭弘轩)


【标签:我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巡察工作动员会 我校 召开 2020年 2020 202 20 020 年下 下半年 下半 半年 巡察 工作 动员会 动员】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学校召开网站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将新校区建设为旅游打卡必备景点!学校召开海东校区项目代建工作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