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将新校区建设为旅游打卡必备景点!学校召开海东校区项目代建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9-17   浏览:
【字号:

9月16日,学校召开海东校区项目代建工作会,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建项目管理局、华润(深圳)有限公司及学校三方相关负责人在湛江校区第二会议室座谈,为全面启动广东医科大学海东校区项目代建工作做全面部署及对接。

会上,湛江市代建项目管理局肖文斌局长汇报了海东校区项目概况、项目进展情况、工作节点安排,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议。肖文斌强调,湛江市代建项目管理局将会配合代建服务单位开展勘察设计招标工作,督促代建服务单位按项目节点要求完成代建服务工作。

目前,海东校区项目代建服务招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代建服务中标单位为华润(深圳)有限公司。代建服务单位正在抓紧开展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计划于年底前动工建设。华润(深圳)有限公司刘春华经理承诺:“我们将积极发挥华润的资源优势和管理优势,做好项目的代建工作;全力以赴,保证项目高效率建设和高品质的实现;廉洁自律、确保项目如期完美交付。”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吴群忠局长表示:“交接项目后,我们将制定合同进行科学管理、规范实施、保证质量。要以时间节点目标倒逼进度,推进新校区建设。最重要的是保障安全,我们会全力配合校方部署,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沟通、及时解决。”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强调,一个城市主要靠的是教育、医疗、品牌、生态、文化的积累,新校区建设也是城市建设一部分,要跟城市的品牌和环境相适应,前期的概念思路要非常清楚。希望代建单位能够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具有海滨城市特色的新型校区,成为旅游打卡必备景点。

他指出,新校区建设要按照“依托专业”的原则,需要建设者将其当作一份作业,打造能让人产生共鸣的精品建设,预算范围内保证高质量,经得起历史、人民、广大师生的检验。

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主持,筹建办全体成员也参加了座谈。(文/周圆 宋俊杰 陈美慧 图/吴志华 周圆 龙萧冰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校区 建设 设为 旅游 打卡 必备 景点 学校 召开 海东 东校区 项目 建工 工作会 工作】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干部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