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松山湖党工委副书记黄晨光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9-10   浏览:
【字号:

9月9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黄晨光一行来校走访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新光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晨光代表松山湖管委会向学校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肯定学校取得的各项办学成绩,感谢学校为松山湖的教育、医疗、科技发展作出的贡献,特别感谢学校在疫情防控、心理热线援助、复工复产督导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获悉我校孙小聪同志刚在北京出席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时,他非常高兴,表示希望邀请小聪同志到园区讲述其感人事迹、分享感受。他表示,会继续支持广东医科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期待学校继续发挥医科大学人才、管理、科研、医疗服务优势,携手深化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

卢景辉对松山湖党工委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松山湖管委会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引进、疫情防控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松山湖园区优势明显,发展势头迅猛,是吸引人才、干事创业的好地方。希望未来校地双方进一步发挥优势,加强对接,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人才周转房、校门诊部服务功能拓展等交流了意见。松山湖管委会委员杨朝琴和科技教育局负责人,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文/党委宣传部 图/刘家亮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松山湖 松山 党工委 党工 工委 副书记 书记 黄晨 晨光 一行 走访 调研】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湖畔时评之二十】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下一条:我校附属医院孙小聪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