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附二院开展“党课开讲啦”暨思政直通车活动
作者:李志滨   来源:附属二院   发稿时间:2020-07-22   浏览:
【字号:

7月21日下午,附二院“党课开讲啦”暨思政直通车活动在二号会议室举行,附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德以题为《全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高水平医院党委工作报告精神解读》向离退休党总支的党员授课,宣讲附二院党代会精神。

党课现场

李建德书记从附二院98载发展里程、五年来的发展成就、新时代医院的使命担当、全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高水平医院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向广大离退休党员介绍医院“三步走”战略目标、四大强院战略、五大质量方针与六大提升工程的“3456”发展战略设想,并解读了未来医院发展所需落实的十大任务,向离退休党员宣讲了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内涵。

李建德书记主讲

李建德书记强调,宣讲附二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一是传达要“快”。各党总支、党支部、各科室(部门)要把党代会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员工。二是学习要“深”。要确保学深悟透,掌握精神实质,突出专题,学有成果。与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三是覆盖要“广”。各党总支、党支部、各科室(部门)要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广泛宣传,使党代会精 神深入人心,实现全体党员和员工全覆盖。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家团结一心、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勇往直前,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高水平医院而不懈奋斗!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珠丽代表离退休党员们发言,她表示医院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所列出的医院发展战略规划清晰明确,坚定支持医院第一次党代会所制定的发展战略蓝图,离退休党员们将继续关心、支持医院的发展,为医院更好的发展发挥余热,共同努力。

刘珠丽代表离退休党员们发言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要求,附二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党课开讲啦”暨思政直通车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授课、带头宣讲附二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全院范围内掀起认真学习宣传贯彻附二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方案要求浪潮,进一步凝聚全院员工意志。(文、图/ 李志滨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二院 开展 党课 开讲 直通车 直通 通车 活动】 【点击:】         【编发:附二院】
上一条:附属医院炎症性肠病专科门诊开诊啦!
下一条: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项目汇报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