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项目汇报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7-21   浏览:
【字号:

为全面了解年度医院党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确保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如期完成,7月16日,医院党委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项目中期汇报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明意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华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挺葵,党委委员张良清、罗泽斌、吴志远、张远起、林颢参加会议。
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就本线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半年推进计划进行汇报。李明意书记、刘华锋副院长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和要求。在会议最后阶段,与会领导聚焦困难,纷纷发言剖析原因并寻找对策。通过本次汇报会,各线条对工作思路进行了再梳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改进了工作方法。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华锋表示,由分管院领导作进度汇报体现了各分管线对重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透彻把握,各条线完成较好工作要给予肯定,针对发现的不足要进行深层剖析并及时改进。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共识,积极主动作为,强力助推各项工作持续稳步向好发展,完成好年初制定的医院二十项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
党委书记李明意在总结讲话中表示,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院高水平医院中期建设、“一院三区”建设、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谋划新起点的关键之年。乘着第一次党代会的东风,新一届党委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保证医院高质量发展。就医院重点工作开展,李书记要求班子成员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整体工作推进;科学谋划,精准确定目标定位;开展工作时要务实创新,确保各项工作有成效有亮点;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加强交流和沟通,加强监督和督办,实干出成效。
此次医院2020年重点工作项目汇报会,总结回顾了工作进展,分享交流先进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医院各项工作思路,为促使医院整体工作再步新高起到推动性作用。(文、图/陈冰倩 审/郑春凤)


党委书记李明意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华锋





各分管院领导作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标签:广东 医科大学 医科大 医科 科大 大学 附属 医院 召开 2020 重点工作 重点 工作 项目 汇报会 汇报】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附二院开展“党课开讲啦”暨思政直通车活动
下一条:【高水平医院建设】附属医院开展粤西首例乳腺癌保乳术+大网膜乳房修复重建术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