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参加2024华南医院信息网络大会并成功举办信息工程系校友联谊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28   浏览:
【字号:


2024年3月22日-24日,由广东省医院协会医院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4年华南医院信息网络大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以“创享智慧医疗,感知数字温度”为主题,研究探讨如何借助信息化力量,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本次会议首度联合了广东省医院协会财务、护理、智慧、安全保卫以及医疗保险管理等多个专委会联合举办。

会议邀请了省内外信息化行业知名专家、医院管理者、企业代表等嘉宾共享盛宴。我校省医院协会医院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信息工程系尚文刚教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吴应江博士、赵云副教授和侯洁博士及卓越创新班学生、优秀校友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参会代表向参会单位重点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几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参会能够深入了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情况,进一步加强与信息网络行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推荐就业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用人单位和学校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同时,积极向参会单位推荐我校2024届毕业生,希望参会的企事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

信息工程系多名校友荣获优秀CIO奖、优秀工程师奖等多项荣誉

信息工程系校友分会也借此盛会,积极组织老师们、校友们齐聚一堂,举办校友联谊会活动。信息工程系校友分会名誉会长尚文刚教授在联系会上充分肯定了信息工程系校友分会的工作,希望校友分会能与广大校友持续联系、共同发展,促进毕业学生就业,同时积极鼓励更多的校友们回到母校的讲台上,分享他们宝贵的工作经验和专业见解,为在校师弟师妹们树立榜样。校友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审核/邓海宾 复核/周圆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共青团力量——共青团广东医科大学召开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省高校安全工作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