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深学思想凝共识 研讨交流促提升——药学院行政党支部联系学生党员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4-03-14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2日上午,药学院行政党支部于党建与思想教育政治活动中心举办联系学生党员共建活动,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林丽霞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林丽霞书记带领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对“新质生产力”的相关论述,并联系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实际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林丽霞书记强调,青年师生作为国家未来的栋梁,应把握时代机遇,勇敢追求梦想,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实践中去,助力培育“新质生产力”,为我国创新创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宝红书记作主题党课分享。课程伊始,李宝红书记为同志们详细阐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多个方面的紧密关联,并围绕“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信仰”“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和与会党员同志们开展互动和交流。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师生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肩负着重要使命和责任的教育工作者和社会主义接班人,应勇做时代前进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努力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文/郭酉强 张曼媛 图/郭酉强 陈宁静 初审/李宝红 复核/周圆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青春有担当,“双百”在行动——学校团委与遂溪县联合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下一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化内涵 彰显特色 打造妇儿医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新局面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