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化内涵 彰显特色 打造妇儿医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新局面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13   浏览:
【字号:

3月4日下午,妇儿医学院召开学院党委工作核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海文主持。

会上,林海文同志传达了学校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同志作的《深化创新彰显特色提升内涵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报告。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新创建学院实际情况,进一步强化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顶层设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

学院院长张良清同志表示,卢景辉书记校长在报告中对学校下一阶段的奋进方向作了明确部署,妇儿医学院要牢牢把握学校发展的新趋势,加强内涵建设,凝练办学特色,打造以“精品专业、精品课程、精品教材、精品师资、精品学生”为目标的人才培养格局。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妇儿医学院将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开新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阎永兴 初审/茅晓颖 复核/周圆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妇儿医学院】
上一条:深学思想凝共识 研讨交流促提升——药学院行政党支部联系学生党员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中山大学张俊娥教授做客护理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