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同频共振齐发力 凝心聚力谱新篇——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0-09-03   浏览:
【字号:

9月2日上午,药学院在学院两校区会议室通过双向视频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雷鸣主持。

雷鸣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她充分肯定了老师们放假不放松,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精心指导学生科研、积极参加学术交流和授课比赛、认真做好教学备课、用心指导学生社会实践等各项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佳绩。接着,她传达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新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强调,要求按照学校及主管部门的要求,以更高标准和更高要求压实各级防控责任,履职尽责,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凝心聚力抓落实,确保“万无一失”,全力保障生命安全和师生健康。最后,她对标学校今年下半年工作重点任务,结合学院党建工作计划,部署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要求主要围绕抓实学习教育、提高思政工作实效、夯实组织建设、深化作风建设、构建大党建格局五个方面推进各项工作;重点做好学院党委和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强化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她要求大家认真履职,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真正落实落细,在推动学院内涵式高水平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

鲁澄宇院长首先对上半年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随后,他对标学校的发展战略,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工作、人才工作和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换届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挖掘潜力,整合资源,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院内涵式高水平发展,为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不懈努力。(文/李群芳 )


【标签:共振 齐发 新篇 药学院 药学 学院 召开 开新 新学期 新学 学期 工作会议 工作会 工作 会议】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我校东莞校区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见面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