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见面会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0-09-01   浏览:
【字号:

8月31日,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入学第二天,药学院在两校区四个会议室通过双向视频的方式同步召开2020级研究生见面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研究生辅导员、学院组织员、团委书记与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药学院党委雷鸣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鲁澄宇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86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专业方向、科研成果和学科优势,进一步引发同学们对本专业的思考,并希望他们明确目标,多看多思多想,以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到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黄育宽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和党团组织的基本情况,叮嘱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珍惜学习时光,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刘钰瑜副院长、杨慧龄副院长分别就研究生求学阶段的课程学习安排、实践实习要求、学位论文和学位授予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并结合自己当年的求学经历分享了个人学习经验,对新生寄予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希望新生快速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增强学习自主性;结合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划好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涯;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协作。

雷鸣书记向同学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学院在学校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水平和创新服务能力,助推学院内涵式高水平发展所取得的佳绩。她勉励同学们谨记“立志立德、求真求精”的校训,不负韶华,争取高质量完成研究生阶段学业,着力提升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实现专业思想双成长。(文/李群芳 图/柴振尧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药学院 药学 学院 召开 2020级研究生 2020级 2020 202 20 020 研究生 研究 见面会 见面 面会】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同频共振齐发力 凝心聚力谱新篇——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前辈引路带新光,二院口腔当起航——第二临床医学院口腔系教师学习交流会顺利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