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锦绣前程可奔赴 回首青春亦有声——药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离校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1-06-22   浏览:
【字号:

6月14日,药学院2021届毕业生离校教育会在药学院会议室通过线上直播与线下会议相结合的形式顺利开展。药学院党委雷鸣书记、鲁澄宇院长、黄育宽副书记、杨慧玲副院长,2017级辅导员丁磊老师、韦粤老师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学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你我来自广西宁夏河南山东贵州云南的小镇乡村,曾经发誓要做了不起的人...”充满回忆的毕业视频《你曾是少年》拉开了离校教育活动序幕。久久难忘的校园地标、尽心策划的班团活动、五彩缤纷的文体赛事、印象深刻的社会实践……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每一帧画面都触动着全体毕业生学子的心;“愿你们在今后成长中铭记学以致用、心怀感恩、肩负责任三个关键词,逐梦不止,未来可期”“祝你们乘风破浪、前程似锦,继续用飞扬的青春,谱写自己的美丽人生”“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阶段的起点,你们的青春将重新起航,开启无限的可能”……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精心们录制的寄语视频,将期许与祝福化为字字叮嘱,照亮学子们继续前行的道路。

随后,毕业生杜浚杰同学代表2021届全体同学向关心呵护同学们四年成长成才的学院师长表示衷心感谢。药学院2021届学子的毕业季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与光荣的历史节点交汇,何其幸哉!他号召同学们使命在肩、信仰于心,奔赴到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中去,把青春热血融入时代,让绚丽的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坚实后盾和心灵港湾!”鲁澄宇院长代表学院宣读《致药学院2021届全体同学的一封信》,字字关切,道出不尽的祝福和嘱托。他向汲取广东医科大学的奋进理念和药学院的知识积淀,奔赴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的2021届全体毕业生学子致以最衷心的祝愿:愿将“立志立德 求真求精”的校训装入行囊,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乘风破浪,为校争光,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有为新人,不负时代重托;愿带上药学院全体师生的叮嘱,将“懂药懂医 中西融通 善和有为”的院训牢记心间,爱岗敬业勤奉献,创新进取树标杆,做专业有深度、技能有精度、知识有广度的药学人才。

图书馆桌前的挑灯夜读,教学楼门廊的匆匆脚步,田径场中的挥洒汗水,湖边校道的欢声笑语……你们的故事里有广东医,广东医的故事里亦有你们。愿此去远征星辰大海,归来仍是少年;愿一路劈波斩浪,踏梦前行,紧握时代接力棒,未来在各自的舞台上绽放光彩!(文、图/郭酉强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锦绣前程 锦绣 前程 程可 奔赴 回首 青春 亦有 有声 药学院 药学 学院 开展 2021届毕业生 2021届 2021 202 20 21 毕业生 毕业 生离 离校 教育 活动】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百年恰风华 逐梦新征程——药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在歌声中学习党史 在抗疫中学习先进--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