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5-13   浏览:
【字号:

5月10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万崇华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文杰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论述。随后传达了《中共广东医科大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文件精神,讨论决议《中共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接着从加强政治建设、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建设、加强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并组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

陈文杰书记表示2020年学院党委强化政治责任,抓实主体责任,严格监督执纪,取得了很好地成效。她强调,2021年学院党委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化理论武装,切实筑牢理想信念,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要坚决把“一岗双责”落实到实处,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分析、同研究、同部署,带动党员干部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全面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党风廉政建设防线;要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坚定不移正风肃纪,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021年,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督查,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督促整改、推进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图/ 杨永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落实 全面从严治党 全面 从严治党 从严 严治 治党 扎实 推进 进学 学院 党风廉政建设 党风廉政 党风 廉政建设 廉政 建设 人文与管理学院 人文 管理学院 管理学 管理 理学院 理学 党委 召开 专题会议 专题 会议】 【点击:】         【编发:人文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赴清远连州瑶族自治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