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广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来校交流座谈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5-08   浏览:
【字号: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现象日益加剧,推动养老体系产业的发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刻不容缓。为了探讨养老产业研究院的建设及老年护理人才的培养,4月29日上午,广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徐学虎副院长一行到我校护理学院进行交流座谈,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教学科及相关教研室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并邀请公共卫生学院、养老产业研究院倪进东院长、王效军教授、潘聪聪老师到会交流,护理学院副院长李红赞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倪进东院长从养老产业研究院建设情况、即专家团队、科研项目、教材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护理学院刘琼玲院长则从专业建设、学生培养以及培养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养老护理与管理》专业方向建设情况。

与会双方对养老产业的发展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如养老护理与管理专业方向学生毕业去向、课程设置、实践平台、以及多学科融入等问题进行讨论。

广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徐学虎副院长表示,本次的交流探讨受益匪浅,面对全球及我国老龄化现状与趋势,护理院校应从专业出口为导向,积极寻求和完善养老产业相关学科的发展,探索创新性教学模式,促进养老产业的发展,为社会输送高质量老年护理人才。(文/陈炎曼 图/孙超)


【标签:广州医科大学 广州 医科大学 医科大 医科 科大 大学 护理学院 护理学 护理 理学院 理学 学院 交流 座谈】 【点击:】         【编发:护理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护理讲坛开讲,助力护理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条:考研学霸班,共筑卓越医生梦----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级临床10班考研优秀事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