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高举团旗跟党走,立足岗位献青春——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5-06   浏览:
【字号:

青春是炽热的五月,我们是五月的花海,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有效培养青年对党和国家的朴素感情,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组织意识和爱国意识,推动共青团事业的发展。4月27日中午,2021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入团仪式在东莞校区教学楼D负2-1举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丘文峰老师出席了本次入团仪式。

在主持人宣布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后,参加本次仪式的全体成员奏唱国歌。随后,主持人阐明了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并宣布了新团员名单。生物医学工院团委书记丘文峰老师为新团员们颁发了团员证以及团徽。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闻锦同学带领新团员宣誓。

宣誓结束后,新团员代表和老团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代表们表明了入团的决心,阐述了坚决拥护国家拥护党的信念,表示要在各方面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为团组织增光添彩。发言结束后,全体成员奏唱团歌。


新团员代表发言

老团员代表发言


在本次入团仪式的最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丘文峰老师发表讲话。丘文峰老师对新团员思想政治上的进步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新团员的今后发展,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继承五四精神,弘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的信念,逐步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希望同学们更加刻苦学习,崇尚科学,追求真知,积极创新,勇于攀登;希望同学们心中有党史,保持团员的先进性,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的同学,带领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让更多的优秀青年加入到中国共青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丘文峰老师发言


简短、庄重的入团宣誓仪式是对新团员们进行的一次心灵洗礼,本次入团仪式的举行不仅壮大了共青团的队伍,让新团员明确青年责任、感受入团的光荣,让老团员重温曾经的荣耀,更加坚定成为优秀青年的信念,也是学院在迎接建党100周年对同学们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每一名团员,我们要在共青团这个大学校中陶冶高尚的思想道德情操,更深入地了解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文、图/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 编/温嘉林 责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高举 团旗 跟党走 立足 岗位 青春 我校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 生物医学 生物 医学工程 医学 学工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举行 庆祝 祝建 建党 100 10 周年 纪念 五四运动 五四 运动 102 入团 宣誓 仪式】 【点击:】         【编发: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考研学霸班,共筑卓越医生梦----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级临床10班考研优秀事迹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湛江综合支部到遂溪县烈士纪念广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