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吴伊茄   来源:护理学院   发稿时间:2021-03-05   浏览:
【字号:


3月3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部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崇泰主持会议。

许崇泰传达学校党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他带领全体教工认真学习了《2020年学校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报告》《2020年学校党委常委会抓党建工作情况报告》三个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对报告的内涵精神进行了解读。许崇泰指出,学校党委一届六次全会的召开,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实现“三步走”战略安排第一步目标有着重要的意义,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从“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大局意识、提高培养质量、提高自我能力、提高发展质量”五个方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学院发展规划和个人发展规划,立即行动,协同创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许崇泰还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刘琼玲院长在会上对学院新一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动员部署。她强调要继续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全力以赴落实“六大工作任务”——建设课程思政学院,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加强护理专硕点建设,加强“双师型”师资建设,加强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加快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廖少玲副书记、李红赞副院长也分别就新学期学生工作、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文、图吴伊茄)


【标签:护理学院 护理学 护理 理学院 理学 学院 党委 传达 学习 学校 校党委 一届 六次 全会精神 全会 精神】 【点击:】         【编发:护理学院】
上一条:党建领航布局 产教聚势谋远——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加强沟通、凝聚共识,共促学校护理学科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