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9-14   浏览:
【字号:

9月12日,广东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出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领导有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陈珊书记、学院官成浓院长、党委丁喜生副书记、团委书记黄天佑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刘振宇、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唐志凤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代表。

为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会议在入场位置设置了检测台,安排了工作人员对入场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体温检测,还配备了免洗洗手液和消毒液。同时,会议要求全体人员佩戴口罩,隔开一个座位就坐。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陈珊书记致开幕词,陈书记鼓励同学们以正确的渠道反馈意见,希望同学们携手共进,共同探索学生工作的方法和思路。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大会筹委会的吴惠婷同学、谢怀进同学、李灏权同学、刁滢滢同学先后向全体学生代表汇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提案征集工作报告、《广东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接下来,各代表团进行分团会议,各位学生代表对报告进行举手表决,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上四份报告。分团会议结束,第二次全体会议正式召开。会上通过划选票表的方式选举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和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在闭幕式,黄天佑老师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进行了全面总结,表达了对第十六届学生会所有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和真切肯定,同时希望下一届学生会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践行“立志立德,求真求实”的校训,以创新的工作思路,踏实的工作态度,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使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共创二院新辉煌。(文、图/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广东 医科大学 医科大 医科 科大 大学 第二 临床医学 临床 医学院 医学 学院 第二次 二次 学生 代表大会 代表 大会 圆满成功 圆满 满成 成功】 【点击:】         【编发:第二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下一条: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做学生良师益友----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