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我校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例会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民族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7-07   浏览:
【字号:


为认真谋划期末和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7月6日,我校组织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例会暨心理健康教育、民族学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曾志嵘副校长参加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或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学工部全体人员(含心理咨询中心)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唐湘涓处长主持。

会上,心理咨询中心谭健锋主任对本学期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暑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布置,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唐湘涓处长传达了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持续强化对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化解危机风险,并对暑期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强调。

曾志嵘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市、学校有关安全会议的精神,不断强化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举一反三,扎实推进学生工作;要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和民族学生工作,做好学困生及未就业毕业生的帮扶,做好实习生、留校生服务和指导,关心关爱每一个学生,做到暑期管理和服务不断线;要不断完善学生管理的工作机制,总结经验,凝练特色亮点,打造学生工作新品牌,提升学生工作质量。(文/匡思蕾 图/拜合提 审核/唐湘涓 复核/王丽君 审发/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上一条:厚德精医 守正创新——学校举行2023级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喜讯!我校易班又双叒叕上榜啦!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