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主题教育】深调研学思践悟 谋发展岗位建功——基础医学院湛江校区组胚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6-26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础医学院湛江校区组胚教研室党支部结合实际教学工作,开展了“深调研学思践悟 谋发展岗位建功”主题党日活动。

近期,湛江校区组胚教研室党支部以线上问卷调查、师生交流会等形式,对支部所在科室教学课程《组织学与胚胎学》的教学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包括教学运行、学生学习困难及对课程教学的意见建议等。本次调研共发放问卷1511份,收回1438份,回收率达95.2%;师生线下面对面交流50余人次,共整理出关于教学安排、课堂教学吸引力、课程思政内容与专业知识融合、教学延伸等学生反映比较突出的四类问题。针对学生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全体党员和科室非党员教师一起进行了反思,就部分工作及时进行了整改,对学生的疑问进行了回复;同时,针对学生存在的问题,在接下来的课堂教学中进行了学习方法介绍、思想教育引导等。

2023年师生交流会

为将调研的成果转化为岗位建功的动力,更好地巩固此次调研的成果,6月11日,湛江校区组胚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科室非党员教师共赴麻章区湖光镇金牛岛红树林片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湛江调研的红树林栈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思考如何结合本次调研,立足岗位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参观金牛岛红树林

通过系列的学思践悟,全体党员均表示要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高教学本领,当好青年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党员的担当意识,为党支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图/张标、黄琼林 审核/吴汪 复核/周圆 终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xxy_jcy】
上一条:【主题教育】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调研情况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首届眼视光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论坛暨广东医科大学明粤眼视光产业学院签约授牌仪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