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邓海宾同志获广东省纪委监委嘉奖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12-13   浏览:
【字号:

日前,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邓海宾同志获广东省纪委监委嘉奖,全省高校有2人获此殊荣。

本次评选表彰是省纪委监委、省人社厅联合开展的五年一度的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此次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邓海宾同志获得嘉奖,既是对邓海宾同志个人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充分肯定。

邓海宾同志2015年5月起一直奋战在纪检监察工作一线,2018年以来,先后4次抽调到省纪委监委和省委巡视组工作,2022年入选全省纪检监察办案人才库,工作认真负责、敢于担当,严于律己,甘于奉献,不怕苦、不怕累,舍小家顾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忠诚干净担当。

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将以本次表彰为契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出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聚焦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忠诚履职、守正创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文/陈丽君 初审/冯明英 复核/周圆 终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纪检监察室】
上一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奉献青春力量! ——学校第二十六次学代会、第三次研代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奋力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