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师生共学促三全育人 支部携手凝发展合力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12-12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交流,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活力,11月28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与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中心开展主题结对共建活动,由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郭酉强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为两个支部第一次共建活动,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唐湘涓和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郭酉强分别对各自党支部的概况及支部建设特色做介绍。活动中,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唐湘涓部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并从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尚品行、秉持艰苦奋斗和坚持奋发有为等方面勉励党员同志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此次活动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师生共同抢答,气氛激烈。活动的最后,五位学生党员演绎了脱贫攻坚主题情景剧,进一步加深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据悉,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是学校机关党委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机关各党支部服务师生的行动自觉的重要举措,同时,学工部党支部选择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将更好服务学生。(文/王佳媛 林丽霞 图/林舒敏 审核/唐湘涓 复核/周圆 终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十四届中日医学教育交流会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闪耀东方:情怀与担当——党委学生工作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