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爱国情怀——体育教学部湛江教工党支部前往湛江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7-07   浏览:
【字号:

7月5日上午,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体育教学部湛江教工党支部以“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爱国情怀”主题,组织党支部党员到湛江市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日活动。

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党支部一行认真参观学习,阅读介绍文字、端详历史物品。通过图片和文字的介绍,党员深入了解到湛江的发展历史、南路革命运动的光辉历程,其切身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湛江英雄儿女抵御外辱、前仆后继追求民族解放的革命精神,如南路红色革命“大无畏”精神等。

通过参观学习交流,大家为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斗的事迹所感动,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红色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教学岗位,为学校体育教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文、图/江锦玲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我校多名教授增补为2019-2023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期调整)
下一条: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 --记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